可惡的原來我不帥
連續2個禮拜我的活動都滿檔,1天趕3場跟記者採訪新聞差不多忙碌;雖然同學和看過我的文字圖片的人都說我是記者,有什麼記者的敏銳度、觀察力....啦!但是我又沒有靠追星吃飯,只當作一種"好玩的遊戲";和訓練人體攝影技巧的功課罷了!
話說這場偶像劇的活動是我追星以來,前幾名悲慘的活動之ㄧ喔!這天的我的活動行程是晚上5點雄光Angela.但是她遲到30mins ↑.6:30分漢神─「原來我不帥」簽唱會,結果那知又遲到 30mins.更悲慘的是已經遲到那麼久了,只來3個演員張勛傑居然沒來;女主角曾愷玹上台不到10mins.就搭Taxi先行離開了,只剩下2個"醜醜"的男主角。請問這樣的活動還有什麼好看和可看性可言呢?女主角都跑了只來幾分鐘的話,何必來呢?說難聽點不如不要辦的好,更何況還是台灣第4大的電視台─民視辦的活動;怎麼會安排的如此糟糕啊!讓我好傷心喔!
曾愷玹也是沒有電影、廣告上那麼美,而且本以為她很高的;本人一切都還好,最猛的是她還穿"短袖"、短裙,而且她感冒很嚴重一直咳嗽咳個不停,穿這樣沒有比較辣啊!何必逞強呢?上一場我看張韶涵Angela↓穿這樣都覺得很熱會中暑,第2場曾愷玹穿短袖還重感冒;這些女明星頭腦是怎麼回事啊!
張韶涵Angela穿北極熊的衣服
我想會來這場活動的人都是來看JJ的吧!我還是對他的超人氣不可思議。
這兩個"醜醜男"跟片名真的很搭─「原來我不帥」,還真的一點都不帥咧!
他們問的問題都很難,一堆人回答都回答錯;JJ很有自知之明最後才說我不要問那麼難的好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會察言觀色的藝人,很會注意大家的反應。李玖哲是一個"人來瘋"型的人,自己會搞笑。
最後活動就是莫名奇妙的結束了,主持人一直說我會看情況給大家拍照;通常會這麼說的主持人都是"兩光型的主持人",大部分都沒有給拍照時間是會拖一些訪問的時間。總而言之就是"不入流的主持人"主持了一場"爛活動"。 
2008.1.20 18:30遲到19:00─漢神,令人氣憤的一場爛活動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Wed 2011 05:09
  • 紙盒

          

紙盒
這就是...我今晚的作品...紙盒..
為了..感謝..卡內基..學長及老師
們這陣子辛苦的教授.. 特別製作的禮物...內容物..可是千金難買的東西喔
希望...我們的用心..老師們能感受到
這是..每位學員..特別獻給老師ㄉ
這是獻給...6位學長ㄉ...這全都是利用膠卷軸心...來完成的喔...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Wed 2011 05:09
  • 上山

          

上山
今日上...金寶山..拜祭..公公及爸爸..
這是..安樂寺..為大家舉辦的..秋季普渡.. 好多人...都到山上..會場非常莊嚴....感謝主辦單位
金寶山真的規劃管理的很棒...一直都再改善變新..環境真的很美乾淨
今年好多地方..都以仙人掌..為主題園喔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趴趴走
台南有名的周氏蝦捲.果然名不虛傳.我排ㄌ40分鐘之久.
來這裡必吃的周氏蝦捲 
道地的台南擔仔麵
蝦丸
夙目魚湯
蝦丸湯
周氏杏仁豆腐
依雷特 布丁 奶酪
也是大排長龍
可可奶酪布丁
鮮奶布丁
芒果布丁
原味奶酪布丁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隆便當+草嶺古道
在福隆車站要排隊買便當的就只有這家.出車站左邊第一家~鄉野便當.
有兩大片滷豬肉片.配上一個滷蛋.豆干.酸菜.雞捲.香腸.清脆的梨山高麗菜.
這些滿滿的菜把香Q的池上飯蓋到看不見ㄌ!一個才55元.便宜又好吃!
吃完ㄌ福隆便當.趕緊前往草嶺古道走囉!
草嶺古道位於~台北縣貢寮鄉遠望坑及宜蘭縣頭城鎮大里間的山區.風景優美.
全長8.5公里.大約要走3個小時左右.
哈哈我沒有走完8.5公里.走ㄌㄧ個小時就前往十分老街吃古早味ㄌ!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Mon 2011 16:40
  • 惜福

          

惜福
哥哥在學校學了一句: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於是呢…哥哥回家後就教弟弟唸,希望弟弟也能了解這句話,也能夠學起來
結果.....
弟弟“臭奶呆”唸成:人要知福、洗衣服、再造福
我說:惜什麼?再唸一次 "
弟說:洗衣服
我:…….
我說:是 “惜福” ,不是洗衣服.....
↓我自首,我講話不是故意要"臭奶呆"的,不要笑我啦~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花花世界
朋友給予的樹木
↓這是剛拿回來種的樣子
↓大概過了約一個月
加上我的用心栽種的成果
它長出葉子了
開心的咧
這就好像是幼兒長出牙 很有成就感...
↓這水裡頭養了很多的小魚兒唷
↓這是另一缸
↓它也開花成果了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些花草樹木和小魚
其實心情都會很舒服
大自然的景物就是這麼自然
自然就是美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態度是你下半輩子決勝的關鍵
態度是你下半輩子決勝的關鍵這是發生在美國的一個真實故事: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對老夫婦走進一間旅館的大廳,想要住宿一晚。 無奈飯店的夜班服務生說:「十分抱歉,今天的房間已經被早上來開會的 團體訂滿了。若是在平常,我會送二位到沒有空房的情況下,用來支援的旅館,可是我無法想像你們要再一次的置身於風雨中,你們何不待在我的 房間呢?它雖然不是豪華的套房,但是還是蠻乾淨的,因為我必需值班, 我可以待在辦公室休息。」這位年輕人很誠懇的提出這個建議。老夫婦大方的接受了他的建議,並對造成服務生的不便致歉。隔天雨過天青,老先生要前去結帳時,櫃台仍是昨晚的這位服務生,這位服 務生依然親切的表示:「昨天您住的房間並不是飯店的客房,所以我們不會收您的錢,也希望您與夫人昨晚睡得安穩!」老先生點頭稱讚:「你是每個旅館老闆夢寐以求的員工,或許改天我可以幫你蓋棟旅館。」幾年後,他收到一位先生寄來的掛號信,信中說了那個風雨夜晚所發生的事, 另外還附一張邀請函和一張紐約的來回機票,邀請他到紐約一遊。在抵達曼哈頓幾天後,服務生在第5街及34街的路口遇到了這位當年的旅客,這個路口正矗立著一棟華麗的新大樓老先生說:「這是我為你蓋的旅館,希望你來為我經營,記得嗎?」這位服務生驚奇莫名,說話突然變得結結巴巴:「你是不是有什麼條件?你為什麼選擇我呢?你到底是誰?」「我叫做威廉.阿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我沒有任何條件,我說過,你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員工。」這旅館就是紐約最知名的Waldorf華爾道夫飯店,這家飯店在1931年啟用,是紐約極致尊榮的地位象徵,也是各國的高層政要造訪紐約下榻的首選。當時接下這份工作的服務生就是喬治‧波特(George Boldt),一位奠定華爾道夫世紀地位的推手。是什麼樣的態度讓這位服務生改變了他生涯的命運?毋庸置疑的是他遇到了「貴人」,可是如果當天晚上是另外一位服務生當班,會有一樣的結果嗎?人間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因緣,每一個因緣都可能將自己推向另一個高峰,不要輕忽任何一個人,也不要疏忽任何一個可以助人的機會,學習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學習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完善,學習對每一個機會都充滿感激,我相信,我們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態度是你下半輩子決勝的關鍵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菲特的建言~粉值得看喔~
巴菲特的建言
There was a one-hour interview on CNBC with Warren Buffet, the second richest man who has donated $31 billion to charity. Here are some very interesting aspects of his life: (以下摘錄自CNBC電視台對世界排名第二的富豪華倫巴菲特所做的一小時專訪 ,巴菲特目前已經捐310億美元給慈善機構,他對於人生的一些見解非常有趣)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理期飲食–常見屬性食物表
之前提過生理痛大多數原因是因為經血無法順利從子宮口排出,除了提醒生活飲食要注意生理期不吃冷食及冰品。而中醫認為性寒的食物也會使血管收縮,導致子宮痙攣,亦可能造成經痛或經期不順等問題。因此建議生理期多吃些平性、溫性的蔬果,平日多攝取低脂的飲食及常吃富含維生素B6、E、C等蔬果,皆可助於降低生理期的不適。以下為常見屬性食物表可供女性們參考食用:日常食物及常用中藥屬性一覽表。●平和食物1.水果:葡萄、檸檬、木瓜、枇杷、李子2.蔬菜:茼蒿、花椰菜、包心菜、碗豆、四季豆3.五穀肉類:花生、黑木耳、玉米、橄欖、豆漿、白米、糙米、黃豆、黑豆、紅豆、冰糖、魚肉、豬肉、雞蛋、燕窩4.藥膳中藥:黨參、茯苓、山藥、黑豆、枸杞子●涼性食物1.水果:蘋果、蓮霧、蕃茄、甘蔗、香瓜、柳丁2.蔬菜: 白蘿蔔、菠菜、葫瓜、冬瓜、絲瓜、黃瓜、山竹、蓮藕、小白菜、青江菜、芹菜、萵苣、茄子、菱角、香菇、冬菇、磨菇等菇類3.五穀肉類:白木耳、綠豆、豆腐、茶、麻油、生薑皮、無花果、蜂蜜、烏骨雞、鴨、蟹、鱉、蛋白、牛奶、小米。魚類涼性為多,加薑煮則變溫。4.藥膳中藥: 西洋參、石斛、黃精、麥冬、百合、玉竹、薏仁、靈芝●溫性食物1.水果:櫻桃、芭樂、鳳梨、金桔、楊梅、桃子、杏子、栗子。2.蔬菜:紅蘿蔔、油菜、大頭芥菜、南瓜、韭菜。3.五穀肉類: 糯米、紅糖、麥芽糖、大蒜、香菜、老薑、蔥、茴香、醋、沙拉醬、牛肉、雞肉、蝦、鱔魚類、無鱗魚、淡菜、羊奶、雪蛤4.藥膳中藥:吉林參、石柱參、東洋參、黃耆、冬蟲夏草、紅棗、五味子、刺五加、熟地、當歸、何首烏、桂圓、丁香、杜仲●寒性食物1.水果:西瓜、水梨、柚子、葡萄柚、椰子、橘子、楊桃、柿子、香蕉、火龍果、桑椹、奇異果2.蔬菜:黃瓜、苦瓜、空心菜、筊白筍、豆芽、紫菜、海帶、西洋菜、豆豉、?薺、大白菜、蘆薈3.五穀肉類:任何冰品、小麥、蕎麥、食鹽、醬油、白砂糖、蛤蠣、蚌類4.藥膳中藥:決明子、七葉膽、菊花●熱性食物1.水果:榴槤、龍眼、荔枝2.五穀肉類:辣椒、乾薑、黑麻油、胡椒、羊肉、核桃、任何燻、炸、烤物、咖啡、咖哩、酒、菸、檳榔3.藥膳中藥: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高麗紅參、十全大補、四物湯、肉桂、鹿茸●發性食物(食加重皮膚溼疹、痤瘡、發炎性病變):芫荽、芒果、筍、豬頭皮、香菇、蘑菇、鵝肉、不新鮮海產●脹氣食物蕃薯、芋頭、馬鈴薯、高麗菜、牛奶、煮蛋、汽水、可樂等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