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惹的禍 襲醫醉漢票貼家屬公開致歉
  受害方“住商不動產諒解”肇事者
  南通“醉漢系統家具大鬧急診室”後續
  11月27日,現代快報報道了南通市第一人民醫院急診科,兩名醉漢對醫護人員進行毆打致多人受傷。昨日下午,兩名醉烤肉漢的家屬到醫院向被打醫護人員公開道歉,並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見習記系統家具者 胡涓 現代快報記者 陳瑩
  據人民醫院保衛科徐科長介紹,兩名醉漢郭某和趙某某的家屬在得知消息後,很快來到了醫院看望受傷的醫護人員,並多次主動與院方商談醫療賠償事宜,而兩名肇事者在酒醒後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鑒於兩人的悔罪態度,受害人顧醫生和馬醫生及其單位南通市第一人民醫院擬定了一份《諒解書》,對他們的行為表示諒解,同時向司法機關請求予以從輕處罰。
  昨天下午,在發生毆打的醫生會診室里,郭某的母親和趙某某的妻子向被打的馬醫生和顧醫生深深鞠躬。趙某某的妻子含淚說:“我對我丈夫惡劣的行為表示深深的歉意,謝謝醫院的諒解,給了我丈夫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被打的顧醫生和馬醫生接受了襲醫者家屬的道歉。  兩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移交至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記者瞭解到,兩名犯罪嫌疑人還處於刑事拘留調查中,警方將於近期提請檢察院逮捕。南通市第一人民醫院表示,希望廣大民眾對醫務人員的工作給予理解,希望通過彼此的理解,構建一個和諧的醫患關係。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