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俄證實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不違背任何結婚國際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外界有關裝潢俄羅斯疑似在俄加裡寧格勒州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的消息近日備受關註,國防部16日晚間發表聲明稱,俄西部軍區的軍隊確實裝配有伊斯坎德爾導彈,但這並不違背任何國際協議或口頭協議。
  國防部媒體負責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已宣佈,俄西部軍區的炮兵部隊和火箭部隊確實裝配了伊斯坎德爾戰役戰術導彈系統。科納申科夫又表示,“在俄西部軍區的特定區域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系統,並洗碗機不違背任何國際協議或口頭協議。另悉,西部軍區於2010年末在加裡寧格勒州完成了建制。
  針對美國近年在歐洲部署反導彈防禦馬爾地夫系統,俄羅斯於2011年表示將採取反制措施,包括在加裡寧格勒州啟動導彈預警系統等,且不排除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