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19日訊(盧學民 記者 李京枝) 2月19日,記者從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獲悉,據近日天津市公安局交警總隊的來函通報,從3月起,天津市外環線以內的道路,在工作日每天7:00—9:00和16:00—19:00兩個時段禁止外埠牌照機動太平洋房屋車通行,每天7:00—19:00,禁止貨運汽車外環線上(含外環線以內道路)通行。
  限結婚行的規定如下:
  一、3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裝潢以內道路通行。
  二、3月1日起,每日7時至19時,禁止貨二手製冰機運機動車在外環線上通行。
  三、從2014年3月1日至2015年1月10日,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實施按照牌房屋二胎照尾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四、工作日車牌尾號限行的方式,開始實施時與成都、北京等地尾號限行的方式一致,以後分時間段進行輪換,具體方式請關註天津市的當地公告。  (原標題:3月起天津城區工作日兩時段禁止外地車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