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為幫小舅子要回15萬元欠款,39歲的王某伙同朋友鄭某、王某某3人,將欠款人陶某薑某夫婦非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法拘禁25小時。前日上午,3人因涉嫌犯非法拘禁罪在朝陽法院溫榆河法庭受審。
  檢方指控,3人受王某小舅子(已判決)召集,在2013年7月29日15時許,將陶某及其妻子薑某強行帶至通州區台湖、朝陽區盛然快捷酒店、丰台區京良路等地,非法拘禁兩人至次日下午4點多。其間,王某等人毆打陶某,致陶某前竹北售屋額、左胸、右上肢等處軟組織挫傷,經鑒定屬輕微傷。後來,3人主動投案。
  朝陽區檢察院認為3人非法限制他人自由,涉嫌非法拘禁罪。鑒於3人屬自首,認罪態度威剛隨身碟好,故建議從輕判處3人拘役4至6個月,並處緩刑。
  對此,王某供述稱,陶某薑某夫婦2012年從小舅子處借了15萬元花店,卻以一套第三代連體鈔做抵押,並稱該套連體鈔值上百萬元,可經鑒定該套連體鈔僅值幾千元。2013年7月29日下午3點多,小舅子給自己和鄭某、王某某打電話,稱終於找到了陶某薑某夫婦倆,讓3人一同前去看看,“我們3人到後還報了警,但是警察認為不是詐騙,不管,為了討債我們就不讓陶某薑某離開”。王某稱,轉移3個地方是擔心陶某打電話叫人,將陶某打傷則是因為他答應還錢,卻一直未能將錢打進卡裡。
  3名被告人當庭悔罪,並求法庭從輕mSATA判決。
  該案沒有當庭宣判。  (原標題:姐夫幫小舅子討債拘禁欠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