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3月25日電 據上海市僑聯網站消息,日前,上海市僑聯副主席杜宇平赴靜安區僑聯調研街道僑聯分會工作。
  在聽取區僑聯有關整合社區資源,借助文化平臺,實踐新僑老僑互動,拓展僑界資源為僑服務新途徑、新作為等彙報後,杜宇平指出,靜安區僑聯有著豐富的資源和人才優勢,僑務工作基礎扎實,基層僑聯組織建設特色比較明顯。
  他建議,區僑聯在以後的工作要緊抓三點,即:一要整合資源、上下聯動,區僑聯要做好頂層設計,用好的項目帶動各僑聯分會的工作;二要進一步建立健全街道僑聯分會的組織機制、工作機制和規範工作制度,涵養和培育僑聯分會幹部的隊伍建設,把僑聯分會建設打造成適應國際靜安的精品分會;三要充分發揮僑聯兼職副主席、委員和代表性人士的作用,為區僑聯和街道僑聯分會出形象、出思路、出平臺、出資源、出活力。(完)  (原標題:上海僑聯副主席調研靜安基層僑聯提三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