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版“白麵包大人”。 辣媽宣薇薇。 追夢男弔絲。
  中國江蘇網6月26日訊(通訊員 蘇宣 記者 趙筱青)今晚22點,《一站到底》白麵“包大人”王惠穿越來答題,遭遇“桃花劫”差點晚節不保;辣媽宣薇薇穿著性感,因好哥偏心而引發媽媽間“宮鬥”;還有位追夢男弔絲章揚帶簡歷來答題,三十齣頭的他從未談過戀愛卻經歷豐富,面對美女示好毫不領情,他的目的只有一個,不為獎品只為一站到底。
  白麵“包大人”王惠穿越來答題遭遇“桃花劫”
  “包大人”王惠穿越來《一站到底》答題。大爺王惠一身蟒袍登場,自我介紹:“這是宋仁宗皇帝欽賜蟒袍,我叫王惠,來自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開封,開封有個清明上河園5A級景點,我就在那裡扮演包青天。”
  都說包大人黑面,但王惠扮演的包大人卻一臉白凈。問起來《一站到底》的原因,“包大人”王惠笑了笑,“我老伴說現在老頭智商鬥不過小伙子,我一聽就急了,我包公好歹也是龍圖閣大學士。”正所謂老當益壯、老而彌堅,包大人笑聲洪亮十分自信,但在面對自己的第一位對手時,包大人卻害羞起來,原來這位“賣鮮花的老女孩”一直對“包大人”暗送秋波,還大膽獻花表殷勤,而包大人是盛情難卻只能以歌回贈,歌詞“這束玫瑰真是好,這個美女真乖巧,我要是把她的玫瑰花拿到,讓老包晚節不保。”歌聲盪氣迴腸,聽完全場笑聲連連。
  第一輪答題過後,包大人是連下三人,但沒想到包大人這麼快就打道回府,說道:“我要好自為之,貪得多就有辱名聲。”走之前包大人還不忘再“悶騷”了一把,他欽點辣媽宣薇薇做自己的接班人,對好哥說:“好哥,我兩英雄所見略同,我也喜歡這個姑娘,就選她了。”那麼到底這位白麵包大人是如何答題?最後又是如何全身而退的呢?
  辣媽宣薇薇穿著最性感好哥偏心引發媽媽間“宮鬥”
  辣媽宣薇薇無疑是《一站到底》穿著最性感的一位。她長髮過肩、身材曲線、有說有笑,自我介紹:“我之前是一名小學老師,生完孩子以後成了一位老中醫了,也應該是最性感的老中醫,因為我是老中醫中跳肚皮舞跳得最好的。”辣媽宣薇薇表示,自己要是能一站到底,就在現場跳一支肚皮舞送大家。
  在選擇自己的第一位對手時,辣媽宣薇薇上演了“宮心計”,原來答題之前她還做了調查,所以特地挑了一個同樣是媽媽的江嬋作對手,她笑說:“不是說一孕傻三年嘛,這美女肯定是剛做媽媽,而我已經當媽媽六年了。”
  如此心機被對手江嬋直指是“宮鬥”。江嬋忿忿道:“本宮之前是為了鑽石來的,現在有了更明確的目標,就是打敗你這個蛇蝎女人。”兩個媽媽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幾輪答題下來辣媽宣薇薇輕鬆拿到“一血”,敗下陣來的媽媽江嬋卻醋意大發,說:“我很生氣,尤其是還有好哥幫你。”
  一旁躺槍的好哥聽了驚慌失措,場面十分有趣搞笑,而李莎旻子在一邊是“幸災樂禍”,估計這次好哥回家又要跪遙控器了吧。那麼到底好哥是如何收場,而辣媽宣薇薇後面的答題又是如何呢?
  追夢弔絲男章揚帶簡歷來答題為當男主持
  辣媽宣薇薇剛打贏第一個對手,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了強勁對手。此人手捧厚厚一沓簡歷,十分鄭重地遞給了好哥,自我介紹:“我叫章揚,三十齣頭,從小就對主持界有狂熱的愛,我的夢想就是坐到您這個位置,就像您一樣做一個主持人。”章揚手指好哥,一本正經,他還多次強調,自己來答題不是為了獎品,而是希望通過自己答題讓好哥把他的簡歷呈送給江蘇台的領導。他說:“成為主持人一直是我的人生夢想,我要通過這次答題證明自己的能力。”好哥手捧章揚的簡歷,感覺是任重道遠。
  章揚的人生經歷十分豐富,雖說剛從同濟大學政治系畢業,但之前他還讀了法學院,在這之間章揚還做了四年教師,橫跨三個年級,教了四門不同學科,還參加過無數次的辯論,拿到了無數次的最佳辯手獎項。
  答題中,章揚在跟對手的過招中是唇槍舌劍,儼然一個辯手姿態,面對美女對手主動示好他毫不領情。他說:“我30年來沒有談過戀愛,根本不會憐香惜玉。”他甚至還豪言:“像我這樣有知識有背景有內涵的人,應該像好哥這樣能在金話筒底下留下我自己的名字。”而一旁的好哥是一臉苦笑傻傻點頭。
  答題中,章揚表情嚴肅,他把這次答題當成人生最重要的考驗,和辣媽宣薇薇的鏖戰十分激烈,兩人是過了十題才見分曉。那麼到底誰輸誰贏,弔絲男章揚有沒有成功進級呢?   (原標題:“包大人”王惠穿越來《一站到底》答題 辣媽宣薇薇引發“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