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 (通訊員朱曉慧、劉道西) 十堰一女子為找工作,在QQ上與自稱開公司的“經理”相識,“經理”答應她前來上班,並約她外出喝酒,酒後與“經理”上床,女子見自己失身,便問“經理”要1萬元補償費,對方虛與委蛇,女子拿不到補償,便在男朋友的催促之下,以“被強姦”為名報了假警。日前,東嶽公安分局刑偵民警利用酒店視頻揭露“強姦”案件真相。
  2014年7月11日晚上21時,東嶽公安分局值班室接一名叫董月的女子報警稱:其當天中午因喝醉酒在三堰一賓館被王某強姦。刑偵大隊一中隊刑警趕到現場,通過調取酒店視頻,傳喚涉案當事人,展開深入細緻的調查核實工作。
  現查明:23歲的女子董月(化名),為求職,通過QQ聊天軟件添加周圍人的人網名為“宏遠集團”的王某(男,31歲,無業),通過聊天得知王某自稱是“宏遠集團”的“經理”並有專職司機,並同意讓董月到其公司上班。董月心中欣喜,7月11日上午9時,董月見王某QQ留言,謊稱自己的車被人借走送領導去了,他要打的來接董月去吃飯,董月便爽快答應。對方將董月從六堰接到三堰一酒店,有一名自稱胡總的男子同桌陪同,三人喝六瓶勁酒,董月喝了一瓶小勁酒,酒後與王某、胡某(男,37歲,市某公司職員)一同進入酒店賓館,並與王某發生性關係,胡某也藉著酒勁對董月進行猥褻。董月和王某發生性關係後,心有不甘,便對王某說:今這事也發生了,我也沒錢,你要賠償我一萬塊錢作為賠償,可對方只是口頭答應,並未理會王某要求。事後,董月怕此事張揚出去,自己難以做人,開始不想報案,但不報案無法給男朋友交代,於是便同男朋友一道,報警謊稱自己被強姦。
  經對涉案當事人反覆詢問調查以及酒店視頻清晰地顯示:在董月進入賓館房間時,主動手輓王某的胳膊,神智比較清醒,離開賓館董月面部並無受蹂躪摧折後異常狀態,表情自然。民警在查明案情認定,並不存在董月報警陳述的強姦事實。並對董月的行為進行了嚴厲的批評,同時對王某和胡某有傷風化的行為進行了嚴肅的教育。
(原標題:女子失身要萬元補償費未遂 報強姦假警酒店視頻揭真相)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