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斌報道)連日來,八十九團棉花加工廠,在全廠開展了大幹百天勞動競賽活動,開足馬力加快軋花進度,掀起了比安全、比質量、比進度、比效益的工作熱潮。
  今年,八十九團種植棉花12.36萬畝,預計收穫籽棉可突破4600萬公斤。團場棉花加工為在產品上檔次、產量上規模、管理上增效益、創新上求發展,以及安全生產、節能降耗上大做文章,加工廠在各車間中開展了以“五比、一創”為主題的棉花加工生產勞動競賽活動,掀起了比安全、比質量、比進度、比效益、比衛生、爭創優質高效的工作熱潮。
  為按時保質保量完成今年的生產任務,該團加工廠加大收花力度,延長收花時間,加快棉花收交速度,在確保質量的前提下,開足馬力加快軋花進度,以質量促軋花進度。
  截止目前,該團加工優質皮棉2700噸,各項工作緊張有序進行中。  (原標題:八十九團加工廠開展勞動競賽提升棉花加工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