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 越來越難就業 !這個好笑 !
應屆畢業生 越來越難就業!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你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 結論: 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