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開售!!限量補貨~敬請把握 BOBBI BROWN 明星眼線膠組(百貨專櫃沒有喔)
BOBBI BROWN 明星眼線膠組 商品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61332&sw=b80ff1d3fc1a1574&act=ACT101124060&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more始終蟬連銷售排行榜,受時尚名人喜愛,具高濃度及防水配方,能創造持久及戲劇性的眼線。只要化上這眼線膠,雙眼即有明亮、放大的神奇效果。 使用方式: 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建議動作迅速,在眼膠乾前完成。
BOBBI BROWN精細眼線刷  ...more Bobbi Brown相信,適當的刷具不僅讓上妝容易快速,更能輕鬆掌握妝容濃度,讓彩妝持久完美。使用方式:搭配流雲眼線膠最佳,以刷子尖端輕點眼線膠,盡量靠近睫毛根部描繪眼線,從眼睛內部往外畫。材質: 高級合成刷毛
BOBBI BROWN極致派對睫毛膏 (炫黑色) ....more BOBBI BROWN正式推出一款能瞬間創造超濃密、超纖長、超炫黑的戲劇效果的「極致派對睫毛膏」創造超濃密假睫毛大眼效果,帶給妳無比的自信跟安全感!
使用方式:先使用睫毛夾輕夾睫毛後,再均勻刷上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