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的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的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今天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