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天
http://mymedia.yam.com/m/988819
四季 演唱:A-Lin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