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題字】壞人中的好人-劉其偉 作著/鄭惠美 雄獅文化/發行 封面題字/徐永進
壞人中的好人-劉其偉
作者:鄭惠美 出版社:雄獅圖書出版日:2006/09/20
封面題字:徐永進
內容簡介
從工程到繪畫,從教書到寫書,從探險到人類學,再到生態保育,劉其偉把生命當做冒險,超越生命的極限,玩出各種可能性。他一生豐富的探險經驗與人生閱歷,盡情地流洩在畫作裡,從他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性情與赤子心。本書是以劉其偉的作品為鋪陳,分為劉其偉的「性」、「淚」、「愛」、「嬌」、「野」、「怒」、「樂」、「真」等八大單元主題,希望讀者更能了解這位藝術老頑童一生傳奇的故事。
作者介紹
鄭惠美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現任教於實踐大學「藝術欣賞」兼任講師。曾獲行政院新聞局最佳圖書著作「小太陽獎」、「書寫的可能性」美展創作獎,著有《山水.獨行.席德進》、《探險.巫師.劉其偉》、《神遊.物外.陳庭詩》、《漢簡文字的書法研究》、《孤飛之鷹──席德進日記選》、《畫壇.拾荒老人 鄭善禧 》、《藝術探險──劉其偉口述歷史》、《台灣現代美術大系──鄉土寫實繪畫》等書。
資料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030002814&actid=a0808l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