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lation阿姨總是好像知道我有事情發生一樣,打電話給我,襯衫問我一句:『你好不好??』就會讓我很想哭。禁不住阿姨的關心訂做禮服,我眼淚決堤,在電話裡哭著...努力不讓阿姨知道我在哭,但阿濾桶姨還是聽的出來。安慰了幾句,跟我說了一些她的想法,還給了節能燈具我她由衷的關心與安慰。『阿姨,對不起,我好久沒有回去看你酒店經紀了。』兩個禮拜了吧!?還是有更久??忘記了...我都沒去看阿姨、酒店工作二姐、APPLE和晴晴。『沒關係,你好好的就好了!!講電話也可以酒店打工啦!!』阿姨還是安撫我有點激動的情緒。『人生就是這樣,難免酒店兼職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要加油!!知道嗎??』阿姨還是不忘鼓勵著酒店經紀我...如果阿姨在我面前,我可能又會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的抱住酒店工作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ytn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